Monday, July 11, 2011

大马东安招待香港乡亲


(万里望12日讯)世界东安联合会创会会长王兆生夫妇昨晚到访霹雳同乡会,获得13个东安会馆代表在万里望东海酒家设宴招待。

马来西亚联合会副会长王利华致词表示,各乡会应该利用聚会时的便利,互相交换意见,提出各自的问题,联合会将会随时提供协助,使各属会都能继续稳健成长。

他说,与国外同乡会互相拜访,可增进我们与国外同乡会的情谊及关系,对大家都有好处。

王兆华表示,中国近年来经济快速成长,国力强盛,令人刮目相看,身为华人的也觉得光荣。他说,华人从中国南来,在此落地生根,是因为当时中国的生活环境艰苦,而在这里安身及创业,这里的地方繁荣,华人的贡献甚大。

他指出,华人要受人尊敬,就要强化社团组织,大家同心协力创造新事业,使国家经济继续强劲成长。

当天出席宴会有约70名代表,大多数属会会长都出席,包括霹雳东安会馆张宪粦(磷无石)、美罗东安会馆陈发粦(磷无石)、芙蓉东安会馆邓立喜、甲板东安会馆刘东海、太平东安会馆叶鉴培、红坭山拿乞万里望东安会馆黄东成等。

图:王兆生、熊秀云夫妇(左45)与各属会会长等合照。右起是黄东成、邓立喜、曾群、叶鉴培、王丽华、刘东海、张宪粦、陈发粦,以及马来西亚东莞专业商青会主席江国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