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红坭山、拿乞、万里望东安会馆118年周年庆祝



(万里望10日讯)红坭山、拿乞、万里望东安会馆昨晚在万里望东海酒家举办成立118周年纪念、妇女组5周年、青年团2周年晚宴,同时进行霹州卡拉OK争霸赛,获得东安各地属会的代表参加,出席会员也相当踊跃。

当晚出席的特别嘉宾有霹州务大臣特别助理拿督阿扎哈,他代表州务大臣出席,另有霹州议会议长拿督甘尼申、霹州法律顾问张拯宗、马来西亚联合会总会长陈景鹏、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区会妇女组主席聂翠芬、县议员卢天德、新村发展官黄天明等。

大会主席黄东成致词指出,在我国,成立超过百年历史的组织甚少,红坭山、拿乞、万里望东安会馆成立了就有118年,乡亲力量得以凝聚,会员们互相扶助,对社会人民的团结与和谐作出贡献。

他说,先贤们奠下根基,后辈者应该努力维护现有基业,延续发展,会馆领导人要积极提拔年轻乡亲,以培养有素质的接班人。

他表示,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国势日强,我国华人应该利用当前有利的局势,除了与中国同胞保持紧密的联系,也应该鼓励我国与中国2地年轻乡亲互相交流,利用网络世界互相学习,增进彼此的见识,以免在这日新月异的资讯世界落后他人。

他也吁请政府拨款给华人社团,以便推动更多有利社会团结的活动,也可显示政府对华人社团地位的肯定,拉近政府与社团的关系。

罗桂平致词提议会馆开放门户,让不同籍贯的人士都能自由参加会馆成为会员,如此可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他也呼吁收入少过3千令吉的人家要珍惜机会,政府明天初就会派发每个家庭500令吉给这些低收入者,马华会协助这些人办理手续。

阿扎哈致词,强调一个马来西亚精神的意义,以及国家稳定、人民团结和谐的重要,并宣布代州务大臣宣布拨款1万令吉给该会。

当晚进行卡拉OK争霸赛,16名冠军歌手在第一轮淘汰之后,8名歌手进行PK赛,最后太平的女歌手吕秀凤以闽南歌曲《成全我的爱》,打败来自务边演唱华语歌曲《只有分离》的董美玲。吕秀凤赢得300令吉奖金及冠军奖座一个。

成绩如下:

冠军:吕秀凤;亚军:董美玲;季军:何继承、钟庭

特优奖:邓燕玲、麦永南、徐涌进、林国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