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民万华小新增一班学前教育班



(民万29日讯)民万新村华小今日举行迎新日,数十名家长携带孩子到校,参加一年级及学前教育班小学生的迎新仪式。

民万华小明年新增加一班学前教育班,共开2班,学生50名,根据年龄分5岁班及6岁班;因人数的差异,6岁的异族学生也安排在5岁班。

霹州明年在20多所学校建立或增添学前教育班,其中有3所华小,民万是其一。民万华小的学前教育班新教室正在建筑中,但仍需要约3个月时间才能完成。

校长廖祖鸿向家长致词表示,民万能增添一班学前教育班,有助于提升该校的学业成绩,让民万学生有机会接受更有系统的良好教育。

他指出,民万虽然是小学校,但设备还算齐全,不输给城镇学校,因此在学业方面,师生们都应该努力不懈以使学业成绩能赶得上其他学校。

他说,民万在今年的小六检试成绩取得全面的进步,未来的表现将会更好。他吁请家长们对民万华小要有信心,继续把孩子送来该校就读。

他也赞扬异族家长,把孩子送到该校就读,多元种族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的亲善精神。

民万华小明年开9班,2班为学前教育班,学生人数加上学前教育班50人,共246人;包括正副校长,教师人数18人。明年一年级新生有26名,其中2名异族学生。

图:

1. 校长廖祖鸿(右2)、2名副校长李惠萍(右1起)、周彩鸾与一年级级任温温慧茹(左1)及学前教育班级任陈幼玲(左2),以及异族学生及家长合照。

2. 在建筑中的学前教育班教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