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布先喜州华小筹款有43万


(布先15日讯)布先喜州华小筹募建课室基金,至昨日为止已筹得43万令吉,离目标50万令吉不远。

该筹委会主席张年安在昨晚的筹委会汇报会上表示,至今剪彩人超过200人,鸣锣人24名,人数及筹款数额仍在继续增加。他说,建筑工程的图测一旦批准,就会立即动工。

他吁请剪彩人及鸣锣人提前出席晚宴,以便有关仪式能顺利地进行。晚宴在本月16日晚上7时准时开席,筵开预计超过60席。

目前,布先陈观友后人捐出5万令吉获图书馆命名,另4者张恩、张建生、潘照南及埔地观音庙各捐2万令吉分别命名4间课室,仍有2间课室及新楼待有意捐赠者命名。

这次筹款为建筑36间的教室,以及给该校图书馆维修与髹漆。图书馆的工程经已在近日完成。

图:张年安(前右3)、大会主席拿督李官仁(前右4)与筹委会成员合照。前排左起是江八森、财政祝庆和、李运华、黎显礼校长、陈运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