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芙蓉慕丽华师训学院华文组校友聚会


(芙蓉20日讯)1979年芙蓉慕丽华师训学院华文组毕业生日前在芙蓉聚会,以叙旧情,当年有志成为华文教师的2班共64名学员,当日出席的约有一半人数,以第2班人数居多。

这项聚会由森州3名校长黄玉隆、陈国华、陈华坤所主催,出席者来自全马各地,其中10多名为各地华小校长,有数人先后离开教育界,有在职时继续深造的,也有在其他领域发展者、退休者,有2人在教职期间逝世。

2天一夜的聚会,32年未见的出席者除了叙旧话家常,也交换一些教学心得,同时也到小甘密师训学院去参观。该学院早已改为国民中学,在比邻建筑一间新大专师训学院。一群人也到当年小甘密餐室,品尝当年名食鱼头米粉。

该行一行人言谈甚欢,尤其对坐轮椅从马六甲前来聚会的张国根老师,出席者都深受感动。大家已议定明年杪在柔佛州东甲瀑布度假村聚会,并吁请今年未出席或联络不上的旧同学到时也能欢聚一堂,联络电话:陈华坤019-6877796、林培兴019-7797904.

图:到访慕丽华师训学院旧址的1979年华文组毕业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