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布先喜州筹建教室


(布先9日讯)布先喜州华小为建筑教室及修建图书馆所主办的筹款晚宴,获得社会人士的鼎力支持,目前包括我国第二副财长拿督勿斯尼所捐献的10万令吉,已筹得超过30万令吉,工委会仍在积极向大众募捐,以期达到目标50万令吉。

当地陈观友后人捐献5万令吉,获得以“陈观友夫妇”作为图书馆命名;图书馆新近修建及髹漆,耗资5万令吉。张恩、张建生、潘照南及埔地观音庙各捐献2万令吉各取得一间教室命名。

至今剪彩人已超过100名,董事部各成员都个别捐出最少1千令吉,预计当晚筵开会超过60席。

该校董事长兼大会主席拿督李官仁表示,这是该校最后一个建筑计划,希望更多热心人士能大力资助这项建筑工程。他说,教育是强民之本,给我们的后代提供一个完善的学习环境,使他们具备足够的学问,在这个竞争强烈的社会有个安身立地的本钱。

他也指出,原定在当天宴会前举行的动土礼将押后,事因图测一再修改,至今仍未获得有关当局批准,因此动土礼将延后,并会另行通知参与动土礼的捐献者。

此建筑计划为建筑36间的教室,原地的单层旧教室已经拆除,新建教室占用的土地较少,可增加草场及礼堂前空地的面积,有利学生进行活动。

该宴会订于本月16日星期五晚上7时举行,到时名歌手郑美容及其学生将呈献1小时的歌唱节目。

图:李官仁(右4起)、工委会主席张年安与工委会成员在建筑地点合照。背景为刚完成修建及髹漆的图书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