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牙也工商俱乐部4周年晚宴



(华都牙也29日讯)牙也工商俱乐部昨晚在三皇宫举行成立4周年庆祝晚宴,获得地方社团、友会及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马华牙也区部主席罗桂平局绅、区部妇女组主席聂翠芬、署理主席冯秀英、新村发展官黄天明、县议员黄建平、附近新村村长等也成为座上客。当晚筵开80席。

罗桂平致词表示,人民应该支持肯做事的议员,而不是只会批评的反对党议员。他说,政府部门内发生的贪腐事件,国阵成员党也会坚决反对,支持政府采取行动对付他们。

他说民联执政霹州不到一年,一名行政议员也被指控市议员西装招标不当,因此,人民不要以为民联执政就会带来廉政。

他也批评伊斯兰教鼓吹的回教法不利人民,尤其是妇女,将成为被欺压的一群,人民应该提高警惕,莫让回教法有机会在我国得逞。

李志亮致词则强调国家稳定的重要。他说,非洲国家即使把独裁者撵下台,但仍然面对动荡不安的局面,经济及政治不稳定,人民的生活受到涂害。

他说,即使是西方国家,经济问题造成民生困难,示威事件层出不穷,比较起来,马来西亚相对的问题较少。

他表示,在首相纳吉的领导之下,政府在政治、经济方面都做出许多改变;紧急法令的废除,以减少无审讯扣留的事件,以及内部安全法令在6月后也将取消,显示政府有诚意让人民享有更大的权利与自由。

他也指出,政府关心人民疾苦,在这经济情况不佳的时期,给中小学生100令吉的援助金,以及大学生200令吉购书卷,有助于纾解人民的生活压力。他说,政府也给予每月收入少过3000令吉的家庭500令吉援助金,帮助他们减轻生活费。

大会主席李泽兴致词也呼吁人民看清时局,支持现有的政府,使国家发展能够继续顺利推行。

当晚约有30人拉彩炮,3人鸣锣;罗桂平宣布拨款5000令吉赞助该会,李志亮也宣布拨款3000令吉。

图:

1.工委会主席陈世铭(前左6蓝衣)与拉彩炮嘉宾合照。

2.另一名工委会主席邱金成(前右6)接领罗桂平(前左3)的拨款。中为李志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