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布先喜州华小筹款晚宴



(布先17日讯)布先喜州华小筹募建教室晚宴,昨晚在该校礼堂举行,获得社会人士的热烈支持,筵开60余席。

霹雳州议会副议长拿督许月凤致词,表示华文教育的重要,并宣布拨款5万令吉给筹建委员会。她说,在大会主席拿督李官仁的积极的要求下,她深受感动。她也指出,人民应该支持能做事的议员。

李官仁致欢迎词时表示,国家的希望在教育,有好的教育,才会培养出好的人才,国家才有前途,人民的生活才有保障。他说,华小教育培育3语人才,在社会上工作,占有利地位。

建委会主席张年安致词,指出筹募的款项虽然已接近目标以建筑36间教室及维修及粉刷图书馆,但还需一笔款项作为修建篱笆及建筑连接新楼及图书馆的通道的费用,估计仍需30万。

他说,新建筑预期可在明年第一学期完成,到时学校的求学环境将进一步改善。他也宣布,邓秉霖夫妇捐献2万令吉作为教室命名,目前已命名的教室共有5间,就只剩下一间教室未命名。

其中一名捐献2万令吉命名教室的张恩(85岁)上台,表示对母校的感激,其本人及儿孙都在该校受教育,在有生之年,不忘对母校作出一点贡献。

当晚亮灯人士超过200名,鸣锣人24名,出席的嘉宾除许月凤之外,还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及多名县议员等。

图:

1. 张年安代表建委会接领张恩(坐者)的捐款。

2. 捐助建委会的鸣锣人士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