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布先同仁社孝亲敬老晚宴



(布先26日讯)布先同仁善后社与街坊联合主办的第8届孝亲敬老联欢晚宴,获得附近社团及地方人士的支持,筵开80席,其中26席免费供当地68岁以上的居民饮用。

当晚应邀出席的嘉宾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区会妇女组署理主席冯秀英,以及霹州副议长拿督许月凤的代表。

工委会主席曾国良致词表示,孝敬父母及长辈是华人优良传统,让劳碌一生的老人家能够享受晚年时光,感觉亲情的温暖。

他说,这晚宴也提供一个良好的示范,提醒年轻一辈要感恩、孝顺父母,关心他们的日常起居饮食,不要让他们孤独寂寞过日子。

当晚有80名捐款人拉彩炮;罗桂平与许月凤各捐献了1000令吉赞助该晚宴,罗桂平也临时另拨出1600百令吉给该会以填补晚宴不敷的额数。

当晚80岁以上的54名老人家获得大会颁赠的红包及米粮,另外最老的彭粦(88岁)与刘妹(94岁)则各获得100令吉红包及米粮。红包总额是1280令吉。

喜州及益智2间华小的每级前3名学生(共36名)获得该会颁发的奖励金,有18名喜州及1名益智华小的小六检试优秀生另外获得红包奖励,奖励金总额是1580令吉。益智华小生刘哲萱在检试中考获7A,她是副校长刘镁镅的二女儿。

图:

1. 今年检试2华小6A7A优秀生与同仁社理事及教师合照。

2. 2名当晚最老人家刘妹、彭粦与罗桂平(前右4)、曾国良(前左2)合照。前右3为同仁社主席陈石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