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林来顺:308大集会将和平进行

(怡保6日讯)马来西亚燕业联盟召集的38日大集会,目的纯粹是为争取原燕从我国出口到中国,以解救目前呆滞的燕业市场,完全无关政治。
该联盟主席林来顺发表文告澄清,日期的选择只是巧合,在这个时候发起大集会是不得已的做法。
林来顺也表示,这次集会获得良好的反应,各州燕农一呼百应,到时集聚在布城农业部的群众人数将相当可观。
他说,燕农都是热爱这个国家及行业者,一切行动都为解决原燕出口为目标,任何有意协助解决 问题的政党人士,联盟仍会给予合作。
他指出,联盟要与政府有关部门商议原燕出口的课题,以便能共同拟定一个合理及可行的方案,才与中方谈判,如此可使问题容易解决。
他再次呼吁燕农及支持者当天上午10时出席这项大集会,联盟将会呈交备忘录给农业部,一切将会以和平的方式进行。他强调,这是个温和的请愿集会,现场将会非常有秩序,事前也已与农业部官员沟通。
图: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