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行动党牙万区布条被窜改

(华都牙也30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与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昨日下午到牙也警局报案,指一面子书网页窜改他们的布条文字,以制造行动党领袖不支持林吉祥到柔佛振林山竞选的虚假消息。
被窜改的布条掩盖原来的“华都牙也区……助选团”等字眼,以“支持张秀福打倒林吉祥”及加上张秀福肖像及一个党徽与一些文字代替,是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在28日名为“马来西亚华人政治评论”的面子书发现,昨天已经删除,再换上修改的张念群的布条,不过今日也被删除了。
原来海报是牙也、布先及万里望区部地方领袖在2011年砂拉越州选举时使用的布条,不知如何被窜改了出现在该面子书。
西华古玛表示,政治宣传应该以正当轨道进行,任何捏造的信息都是受到制止,以免造成劣质的政治文化。
他说,希望有关者适可而止,林吉祥出战振林山是受到党上下的支持,不会因为一些人的破坏而阻碍到民联进军柔佛的计划,牙也区及万里望区支部都会与林吉祥并肩作战。
今日到警察局的还有行动党的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林碧霞助理周锦欢、细华古玛助理威加及万里望党员李慧玲。
图:西华古玛(左4起)与林碧霞等展示电脑影印的照片。左起为李慧玲、陈进华、林思松、周锦欢、威加。
2.被窜改的布条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