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燕业联盟支持能帮助政党

(怡保2日讯)马来西亚燕业联盟正在积极筹备3月8日 集会,以便集会人数能突破去年在国会集会的人数。
该联盟表示,当前各州燕农反应相当令人鼓舞,并在积极筹募费用中,此大集会肯定会如期进行。
该会今日也议决,向朝野政党呼吁支持联盟争取原燕出口的行动,并把原燕出口纳入竞选宣言中。该会也议决,任何有诚意解决原燕出口问题的政党,该联盟都会给予支持。
该会表示,净燕出口的拖延,已经使燕窝囤集得越来越多,燕农的不满越加严重,加盟联盟的公会也增加许多。
顾问黄金发表示,马来燕农已经醒觉,站起来维护本身的利益,如今正式委托联盟出头,显示他们与华裔燕农一样,也同样面对困境,这次集会行动是同舟共济,有利解决原燕出口问题。
他说,巫裔参与引燕业,对整个行业是个激励,各族可分享国家资源,促进交流及了解,因此,联盟非常乐意协助巫裔燕农向燕业发展。
图:联盟支持有诚意协助解决原燕出口的政党。前排左起符国标、吴国雄、林来顺、罗清康、何文赞、周育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