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那拉拿督公庙神诞庆祝

(端洛23日讯)那拉拿督公庙日前举行神诞庆祝晚宴,获得附近地区友好社团的参与,筵开40席。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都应邀出席。
冯宝君致词表示,牙也国会选区选民人数从上届的77前增加到87千,在霹州,选民人数最多的是务边区96千人,最少的玲珑27千人。
她指出,怡红大道布先中学入口处将建筑天桥,可让布先学生安全过马路。她说,在2008年她就曾在国会提起,在她催促之下,有关副部长曾于2009年到来视察,在去年她再次提出这问题,如今有了结果。
西华古玛则他曾为那拉新村水患想水利灌溉局申诉,并多次要求在色林新河建筑新桥梁,起初该局以缺乏拨款为由而退却,最近则表示会申请到拨款,相信不久就有消息。
李官仁则表扬政府让人民有宗教自由,华文教育获得发展,人民生活稳定,种族和谐,多元文化的社会吸引许多外国游客。
他也表示,全体人民应该支持政府对付入侵我国领土的苏禄恐怖分子。
该庙主席廖来则表示即将改选,希望有新人来领导该理事会。
该会当晚也派发总额2930令吉的学业奖励金给181-6年级的那拉华小优秀生,以及81012年小六检试优秀生,后者也获得万隆沥青有限公司颁发的特别奖励金。大会颁发的奖励金获得梁南星及朋友的赞助。
图:
1.      拿督公庙理事在台上敬酒。右5为廖来。
2.      领取奖励金16年级优秀生与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