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牙也福建公会会庆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福建公会昨晚举行常年庆祝55周年、青年团28周年及妇女组18周年晚宴,获得会员及友好社团的热烈支持,筵开34席。
出席嘉宾有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忠、新村发展官黄天明、牙也海南会馆拿督郑兰彬等。
该会也赠送纪念品给3名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陈俊豪、陈怡璇及尤玮伦。
当晚致词者有会长陈金丰、代表罗桂平局绅的黄天明、青年团团长黄志铭。余兴节目有跆拳道、舞蹈及歌唱等表演。
当天上午,该会派发学业优良奖励金及改选,初选名单已出炉,本月8日复选。
获得奖励金的中小学生共64名,总奖金2765令吉。
中学组:黄家齐、林芝淇、李维尧、陈荣峰、吴薇妮、林俊贤、李嘉瑜、杨佩琪、雷丰悦、黄凯恩、胡碧璇、吴雪玮、雷丰婧、雷昀苑、杨丰伊、丘伟乐、林诗婷、雷欣薇、廖丽瑜、游蔚琪、陈勇杰、俞健强、黄永权、黄家权、林俊杰、雷欣宜、许凯雄、Rennie Lau、黄哲欣、黄永淇、雷皓颋、胡永缙、黄慧慈、梁俊翊。
小学组:俞健欣、陈芯凌、萧凯文、雷若柠、林家权、黄伟程、林慧珊、郭慧雯、林峻纬、尤玮俊、邱楠燕、黄卉颖、刘嘉倩、冯子健、魏彩恩、雷佳慧、萧晓薇、俞健辉、施咏耀、袁振誉、李维颐、黄永耀、雷添明、冯子轩
幼稚园:萧静而、袁锦萱、张量、张洪、黄永、黄紫绚
图:
陈金丰(中蓝巴迪)与公会理事、青年团及妇女组成员向出席者敬酒。
2. 理事们与获奖学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