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林来顺抨击马来西亚燕农公会否认垄断

(怡保17日讯)马来西亚燕农公会主席洪木坤指责中国事务特使丹斯里黄家定与马来西亚燕业联盟垄断原燕出口到中国课题,是一项没有根据的说法,联盟主席林来顺对洪木坤的文告作出反应时表示。
他说,联盟关注及积极争取原燕出口,是因为马来西亚燕农公会放弃原则,为了其新成立的燕农合作社的前途,态度软化,在近月来完全噤声,没有积极争取原燕出口,也没参与联盟308请愿等一系列活动。
他指出,马来西亚燕农公会辜负了燕农的委托,联盟挺身而出是为整个燕业前途,垄断的指责是无中生有,把黄家定牵涉其中,对他并不公平。
他也表示,净燕出口到中国已进行到最后阶段,联盟希望能在近月解决,并支持当局尽快的取得中方的认可。他说,联盟专注在95%燕农的利益,也希望通过黄家定特使身份及能力另行解决原燕出口,与中方签署另一份原燕出口协议,这是符合燕农的共同利益及有助燕业的发展。
他解释说,联盟是个群体组织,代表众多的燕农,号召能力及支持力量都比其他任何公会强大,可名正言顺代表燕农。
他说,与黄家定的多次会议,也邀请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救燕委员会、马来西亚燕窝出口商公会、马来西亚燕商公会、马来西亚燕窝业行动委员会等多个公会与组织的高层代表参加商议,集思广益,已经取得共识。
他最后说,大家都希望黄家定会很快捎来佳音,燕农公会此时无故制造事端,对这行业没有帮助。
图: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