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牙也残障儿童福利中心义卖热闹

(华都牙也8日讯)牙也章吉的霹雳残障儿童福利中心今日举行常年食物义卖会,摆卖摊位有酿豆腐、燕菜月饼、饮料、面包、炒粉、蔬菜、衣服,还有有奖游戏等,礼堂则有歌唱及舞蹈表演以娱乐嘉宾。
这次参加摆卖的团体有牙也福建公会、务边基督教会、怡保杂霸让及青团运组织等,义卖者主要来自牙也本地、怡保、布先、金宝、务边、金马仑等地。
参与表演的有牙也修道院女生、一支大学舞蹈队伍,以及布先小女生舞蹈队。
今日出席人数上千人,以华印裔者居多,来自附近各地区;各档都挤满顾客,相当热闹。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也出席义卖会。他购买了1千令吉的固本。
该中心院长西华表示,今日筹款目标为5万令吉,不过售票仅4万令吉,扣除开销费用,净收约3万令吉。
他说,该院的设备已经逐渐改善,但增添设备的计划仍在进行着。他目前亟需添购运动器具,使该中心的残障者能有机会运动身体。筹款也作为该中心的日常开销。
该中心目前有40余名残障者,华人居多,马来人次之,印人甚少,年龄介于1062岁。
图:1.福建会馆摊位义卖者喜洋洋地向西华古玛推销龟苓膏。
2.“杂霸让”是第一次参加义卖会。左起是洛明豪、黄舜仪、梁慧思。
3.怡保大树脚酿豆腐也参加义卖。
4.务边基督教会也参与义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