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民万杨祖强杯K赛成绩

(民万22日讯)民主行动党民万支部主办杨祖强杯全霹雳华粤闽语卡拉OK宿将赛,由来自拉湾古打的女歌手董美玲赢得冠军杯及400令吉。她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从40余名歌手中脱颖而出。
当天出席的有行动党霹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倪可汉、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等。
大会也安排蛋糕为杨祖强庆祝生日,为比赛添加了一些欢乐气氛。倪可汉及杨祖强分别赞助赛会1千令吉,后者也特别赠送落选的歌手每人一个红包。
冠军:董美玲
亚军:吴玉轩
季军:方东尼
殿军:卢谚晴
特优奖:吕秀凤、冼广发、诗洁、黄剑彬、陈龙、廖文光
优秀奖:金雨惠、温惠群、曾月美、甄万勤、冯赐文、李秀琴、叶丽萍、何运年、刘英才、罗秀琼、李观妹、蔡美艳、徐涌进
服装奖:方东尼、金雨惠

图:优胜者与西华古玛(左2)、杨祖强(右3)、林思松(右2)、林碧霞(右1)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