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督亚冷惠东安周年宴会

(督亚冷30日讯 )督亚冷惠东安会馆日前举行筹募会员子女学业奖励金晚宴,并庆祝该会成立31周年、青年团29周年及妇女组15周年,同时举行全霹儿童歌唱比赛。
当晚出席者有马来西亚东安会馆联合会总会长周运华、副总会长曾志明与各地东安与惠东安会馆代表、州非伊斯兰教协调官舒荣特星,以及各地友好社团人士,共筵开44席,拉炮者59人。
周运年致词表示,社团应该顺应世界科技发展而改变,增进与世界各地宗亲乡团的联系,以团结力量面对时势。
他说,马来西亚东安会馆联合会获得主办2014年第9届世界东安恳亲大会,订于明年1125日至28日在柔佛举行,到时希望全国属会会员踊跃出席有关大会。
督亚冷惠东安会馆会长曾炳河致词则呼吁更多年轻人加入会馆,使会馆更加有朝气,青年人的干劲能协助会馆推动更多的活动。
当晚的歌唱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叶莱玉
亚军:张淑婷
季军:张祤丝
殿军:陈欣薇
特优奖:曾舜泞、钟科甯、黄湘仪、蔡妮妮、谢欣慈、杨子贤
优秀奖:高仟洳、郑杰阳、林紫薇、曾舜倪、陈盈盈、罗安妮、陈巧恩、郑洁蔚、覃佳恩、褟芷晴
台风奖:钟科甯;服装奖:郑洁蔚
7岁以下组----
冠军:曾舜泞
亚军:郑洁蔚
季军:郑洁恩
图:得奖者与主办者等合照。左5起周运年、曾炳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