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杨祖强端洛区服务中心待开幕

(端洛26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在怡红大道旁的双层店屋设立端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以便该区居民可以更容易向他寻求协助,使他能够给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该新装修的服务中心门牌27A,靠近端洛蚬油站,聘有一名经验丰富的助理江丽玲为上门者处理各种投诉问题。
该中心在楼上,摆设相当齐全,安装冷气,大厅安装大电视,可唱卡拉OK,也有无线上网,并已在后部设置柜橱,并购置图书让在籍学生可上门阅读或在此做功课。
该中心现订于本月28日星期六中午12时开幕,出席开幕礼的包括行动党霹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州秘书倪可敏、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以及华都牙也区各支部主席等。
杨祖强吁请端洛区居民踊跃出席及参观该中心,当天有自由餐招待出席者。
 图:待开幕的端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