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端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开幕

(端洛28日讯)为了提供给端洛区居民完善的服务,端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今日正式开幕!
这间耗费10万令吉装修的服务中心,不只方便端洛区居民上门求助,也提供阅读空间供学生阅读及温习,也设有无线上网,让学生们免费使用,另外还有一个卡拉OK设备的大电视,还装上寰宇电视,这些设备都冀望能拉近议员与居民的友好关系。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致词时作出上述表示。他说,政府没有给在野议员拨款,他们只好自掏腰包成立社区服务中心,务使人民能获得最好的服务。
他也说,槟城民联政府已经决定明年拨款4万令吉给在野议员,霹雳州也应该效仿,若果有了这笔拨款,他就不用多次自掏腰包修补道路、更换巴刹风扇,以及给各组织团体赞助费用。他感叹地说,这笔费用不小,长期下去非变卖田地不可。
他指出,马华因为大选落败而关闭服务中心,行动党则成立更多这类革新的社区服务中心,以迈向改朝换代之路。
行动党霹州主席拿督倪可汉致词则批评霹州政府不负责任,没有回答反对党提出的许多问题,凡有关钱财的课题,都尽可不予回应。
他表示在州议会曾提议成立成立3个监督委员会,包括监督政府公司、土地分配及地方政府的财务,但都不予接受,反而成立了3个有关妇女、交通及罪案委员会,也只让反对党参与妇女委员会。
他说,霹州政府非常顾忌反对党参与州财务事项,更别说实行透明化的财务政策。
他也指出,从2008至今,我国游客有1亿2千多万,却只有2%的游客在霹州旅游,款额仅240万,显示州政府投资在旅游业的拨款成效甚差,各振兴旅游的计划都不够周详。
今天出席开幕仪式的行动党州领袖甚多,有倪可汉、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秘书倪可敏、州财政林碧霞、桂和园区州议员黄家和、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兵如港区州议员李存孝、也廊区州议员罗思义、党元老骆瑞珍,以及主人翁杨祖强等,端洛区各支部主席也出席,包括公正党及伊斯兰党代表、支持者及附近居民约有800人,场面热闹。
该服务中心门牌27A全部冷气设备,靠近端洛蚬油站,聘有一名经验丰富的助理江丽玲为上门者处理各种投诉问题。
杨祖强在记者发布会也列出该区各处服务地点、时间及联络电话。他也表示,居民可通过西华古玛设在布先路的服务中心与他联络。详情如下:
端洛区州议员服务中心:05-3713323 / 杨祖强:012-5184733
开放周日及时间:星期一、二、四、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休息中午12-30至下午1.30/ 星期三上午10时至中午11时(民万支部);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华都牙也饮食大厦);下午1时至4时(布先支部)
 民主行动党端洛区服务团队
1.布先陈进华: 010-5666 739
2. 喜州新村陈天红: 010-387 5589
3.民万新村林思松: 016-528 9839
4.百利新村范东才: 012-5199 213
5.那拉新村胡炳华: 012-455 7149
6.马来甸新村张文有: 012- 5347105
7.端洛大街莫根: 016-542 1433
8.华都牙也威嘉:016-2808 357
9.埔地祖基非: 017-558 6109
10.民万再也莫哈默阿立夫:017-5385224

图:
1.该中心开幕仪式后,众议员翘拇指赞好。左起罗思义、黄渼沄、黄家和、杨祖强、倪可敏、倪可汉、西华古玛、林碧霞、黄文标、李存孝。

2.仍在添购书籍的阅读角落,是个学生阅读及温习功课的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