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双溪榴莲华小激励营

(双溪榴莲13日讯)宋溪榴莲华小主办了一项21夜之“21”营会:《自我成长爱心激励营》及《1M1S篮球基本功培训营》。这项营会在823日下午5时至24日下午2时进行。
营会特别为四至六年级学生而策划,全体老师积极参与筹备及执行工作,老师们的贡献及合作精神值得赞赏。
该校校长蔡思美给学生上了一堂“宝贵的爱心” 讲座,激励讲座经验丰富的蔡校长鼓励学生 “心存感恩、积极向上、心中有爱” 达至自我成长。此外,学生也参与了团辅、团康及篮球基本功训练活动。有趣的DIY早餐比赛让各组师生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也展示了他们的创意。
多位董家教理事及家长出席了营会的开幕及闭幕典礼。在闭幕仪式上,各组学生呈献了他们在短时间内所准备的节目,师生们的创意及表现获得赞赏及好评。“勤勉组”夺得了全场最佳表现奖。
         该校获得浩康有限公司赞助全体师生营会T-恤各一件,家协主席萧翠莲赞助全场饮用水并受邀主持开幕仪式;家协副主席陈秋莲女士受邀主持闭幕。
宋溪榴莲华小21夜之“21”营会在师生们欢乐的歌声中圆满的落幕。                       
图:

1.     全体师生及董家教理事来个大合照。
2.    导师指导学生团康创作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