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牙也育群中学课外活动日挂自制大国旗

(华都牙也28日讯)华都牙也育群中学今日举行课外活动日,校长颜色泉鼓励学生多参加课外活动,即可增加学习的乐趣,也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组织及创作能力,也可发挥学生在潜在能力。
他说,在2013-2025教育大蓝图显示,课外活动是各校较弱的一环,学生都应该积极地参与,长期地参加各项活动及训练,课外活动评分对升学也有甚大的帮助。
当天有各项团体呈现的表演,有歌唱、舞蹈、步操、跆拳道等表演,也颁发了各类奖项给表现优越的团体,以及最佳课外活动生陈胤杰(中四)、沈嘉荟(中五)。后2人各获得奖状、奖杯及100令吉现金。
为表现创意,11名学生组成REDG,在3天缝制及涂绘了一张13X6.7米的超大布国旗,在校内展示。该REDG为印裔学生迪文所领导,材料费350令吉,由学校支付。该国旗制造得相当精致,是该群学生的一项值得称赞的创举。
当天课外活动日,出席者有该校董事长陈金丰、家教主席郑庭忠、理事陈凤玲等。郑庭忠也致词鼓励学生要参与校内的课外活动,成为一个平衡发展的好学生。
图:1.陈金丰(左2)颁发奖牌给沈嘉荟(左1);右1起是陈胤杰、课外活动主任纳真德兰、颜色泉校长。
2. REDG学生在缝绘大国前摆甫士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