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端洛何仙姑庙神诞庆祝

(端洛8日讯)端洛何仙姑庙昨晚举行神诞庆祝晚宴,获得当地居民及附近友好社团的热烈支持,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也应邀出席。当晚筵开80余席。
该庙主席廖来致词表示,该庙是属于大家的,不要把私事引进组织,制造无谓的人事纷争。他希望大家支持该庙的活动,造福社会人民。
该会头三炷香竞标,再次由当地伍耀全标得,标价3888令吉;今年共颁发108份中小学学业优良奖励金,总额5510令吉。
该会神诞庆祝酬神粤剧表演,特别重金聘请千秋乐粤剧团表演,有4位香港名伶参与演出,有文武生黎耀威、文武旦黄宝萱、二帮文武生阮善婷、丑生杜文森。本地演员则有文武生邝展鸿、花旦蔡宝萍、武生张千辉等。该会欢迎各地粤剧戏迷前来捧场。
98日起神诞庆祝节目如下:
8日至15日:粤剧(街坊同人、欧宗耀合家、伍耀全合家、欧宗礼与陈美花合家、吴梓鸣、张汶福合家、陈亚虎与陈静仪合家等报效)
16日:霹雳华粤闽歌唱赛(姑婆会合家报效)
1718日:万里望音韵粤曲剧社(伍耀全合家报效)
1920日:凤妹怀念旧曲(温顺清合家、娇姐朋友等报效)
21日:新升平音乐社(拿督李官仁报效)
22日:卡拉OK自由唱(伍耀全报效)
图:得奖小学生与庙理事合照。
2.标得头3炷香的伍耀全(中)与冼观燕(左起)、陈锦、廖来、冯荣基合照。
3.大会向出席嘉宾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