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华都牙也育群中学07年PMR考试成绩优越

(牙也071227日讯)华都牙也育群国中2007年初中评估考试成绩优越,全部8个科目的及格百分比都比去年进步,进步最多的英语,有70%及格,增加了15.37%,华语82.1%,上4.92%,全科及格55.38%,增进4.31%。获得8A的学生有10位,比去年增加3人,考获7A 5人,6A 5人,5A7人.。
校长刘冠兴对学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学生能取得好成绩是学生的努力成果,但教师勤奋教学也有关系。他指出,学生成绩好,也是大家的光荣,家长也对学校有信心。学校特别举行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由董事长陈金丰颁发奖品给8A和7A的学生。
该中学下午班主任颜色泉的次女颜健媚也在有关考试中考得8A成绩。
优秀学生名单如下:
8A:蔡嘉雯、谢颂慧、甄佩君、张翰元、张立松、颜健媚、邱继豪、龚敏儿、黄丽蓉和黄美虹。
7A:廖嘉安、刘勇毅、林健聪、马佩晶和陈奕翔。

图:8A、7A学生与陈金丰(前右3)、刘冠兴校长(右2)及3位副校长李世民(右1)、刘善庆(左1)、颜色泉(左2)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