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怡保K皇演唱会2007

(怡保071229)由K BOX卡拉OK呈献、马华怡保市(青年)支会、凯蒂ChewHazelnut Media联办的K皇演唱会2007在怡保英迪拉体育馆引爆,劲爆音乐、美女热舞与抒情歌曲使整个演唱会相当狂热。

大部分演唱歌手都是K王赛会的决赛歌手,客串演唱者则有飚歌之王曹格、从马来歌坛转向华语歌坛发展的龚柯允、面具女郎Serene詹雪琳和K BOX校草森姆等。

演唱会由芭蕾舞启开序幕,最后由远程赶来的曹格演唱Superman和“世界唯一的你”画上句号。

这项慈善演唱会也得到万能等20余个公司及团体赞助,培南与育才2间独中各获得大会捐助3000令吉。

图:培南副校长曹美彩(左2)、育才董事丘锦龙(右2)接领大会移交的捐款。左起34为陈进明州议员与黄奕铭市议员。

(其他歌手图片看blog: cliff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