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布先同仁社办孝亲敬老宴

(布先071226日讯)民政党全国副主席拿督郑可扬在布先同仁善后社主办的孝亲敬老晚宴上致词时指出,虽然面对石油起价的冲击,国家经济成长率仍然维持在6%左右,是因为国家经济多元化发展。他说,原产品如树胶、棕油的涨价,使到拥有园口的乡区居民收入增加,城市居民反而面对经济不景的压力,造成城市里贫穷阶级生活困难。他表示,政府已关注到这方面的问题。

郑可扬也劝请人民不要埋怨,以实际行动来面对物价高涨时代的到来。他也即席宣布捐出1千令吉给同仁社,并表扬该社推动“孝亲敬老”活动以发扬华人传统的儒家思想。

同时捐款给同仁社的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他说今年的政府拨款已经用完,这2千令吉是马华牙也区会捐出的。他表示,为了信用,一定要履行承诺,以显示马华对社会有意义的活动的关心。

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也上台致词说,原产品起价,受惠者只是拥有园地者,其他人却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她指出,许多人都因为申请不到土地,没法从事农业。她也批评政府应该公平分配建筑工程合约给各民族承包商,让不同民族都可分享国家的财富。

先后致词的还有工委会主席曾国良、大会主席钟添财与总务张少洪。

当天晚宴共开98席,有百余人参加拉彩炮,出席者还包括李锦才、谢玉权、张非周、伍月东等县议员。获得苏丹封赐局绅勋衔的罗桂平与新任牙也新村发展官的黄天明获得大会颁发纪念品,大会也派送红包给布先最高龄的2位老人,93岁的郑运雄与91岁的刘妹,他俩也各获得乐康宝大自然糙米公司报效一年125公斤装糙米;另外28名超过80岁的布先老人也获得该公司报效糙米各一包。该会也颁发奖励金给布先喜州华小与益智华小的65名学业优良的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