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霹州韩江联谊会13周年纪念晚宴

(万里望071222日讯)霹州韩江联谊会日前在万里望天虹酒家举行13周年纪念晚宴,华都牙也、北霹雳、和丰、拱桥、霹雳、邦咯、曼绒、下霹雳、美罗、江沙及打巴等11个属会代表都到来共同庆祝,宴开19席。这次庆祝会轮到牙也韩江公会主办。

马潮联会副会长吴源盛受邀致词表示,马潮控股经改名为马潮资源,在经济衰退期它的业绩虽受损,目前经已获得改善,在吉隆坡市区金三角地带有一段地,是该公司的重要资产。他通告拥有该公司股票的乡亲,若有更换通讯地址,可到各会馆进行登记再向公司更新记录。他也为韩江资源未如其他会馆的控股般发生纠纷表示欣慰。

吴源盛也透露马潮联有望争取到2011年世界马潮联谊会的主办权,到时估计有3000人出席,费用超过3百万令吉。

牙也韩江公会主席刘亚兴致词欢迎新加入的打巴韩江公会,并表示金马仑韩江公会因地缘关系而退出该联谊会。他指出,联谊会成立的目的是加强州内各友会之间的合作,共同解决难题。他说,在1995成立之后,因发起反对马潮控股投资中国广州工业村而使有关计划搁置,以及捐助马潮联会购置产业1万令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