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怡保大马世模决赛

(怡保13日讯)昨日在怡保舜苑酒店大厅举办的大马世界模特儿决赛,来自吉隆坡22岁的黄莉婷挫败大热门的沙巴美女玛德琳,勇夺大马世模小姐荣衔。另3名副姐是马六甲的杨镒菱、彭亨的陈育莓和吉隆坡的美容。

当晚共有24名佳丽参加比赛,竞选17个项目荣衔及大马世模后冠,9名裁判为美赛知名的工商界人士及前美姐。有关比赛由STAR AVENUE PRODUCTION主办,主要赞助商是艺能娱乐制作、金世纪旅游和舜苑酒店。

各佳丽以超短黄金色裙子登场,然后是便装、泳装与晚服,主题颜色主要为白与黑,既酷且艳,尤其是黑色晚礼服剪裁独特,令人惊艳。

赢得最多奖项的是玛德琳,她除了赢得大马世模亚军,也夺得夏日魅力模特儿、SYUEN模特儿、最受欢迎模特儿、MISS PG WATER以及最受现场观众欢迎模特儿等5个奖项。黄莉婷因腰伤第二日宣布让出后冠,让玛德琳登上宝座。

1. 金黄超短裙子让美腿一览无遗。

2. 模特儿最后仍以泳装出场,等待成绩揭晓。

3. 森美兰的吕子君赢得至爱最上镜模特儿。

4.她们仅能挤入10强。

5.模特儿以冷艳打扮甚c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