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牙也古冈州会庆

(华都牙也20日讯)牙也古冈州会馆昨日举行宴会,庆祝成立94周年、青年团23周年,以及妇女组11周年。

晚宴共开50席,州内各地古冈州以及地方社团代表都踊跃出席。受邀嘉宾有该会顾问吕罗拔博士、招德财医生等。

吕罗拔致词说,他到中国作客,中国人告诉他A流感不可怕,因为有银翘片。他说,一些土方都很有用,如茅草、椰水、柠檬都有消毒的疗效。

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陈金丰受邀致词。他说,古冈州有94年历史,是镇内最古老的会馆,数十年来为古冈州人提供了许多福利援助,对地方建设也作出了许多贡献。

当晚致词的还有该会主席曾国隆、总务林炜明等。

吕罗拔与曾国隆各捐献2000令吉与1000令吉给该会。该会则捐出300令吉给牙也智障学校,另颁发纪念牌给3名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

图:该会众理事向大家敬酒。男理事右3为曾国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