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牙也义山申请无着落

(华都牙也21讯)“华都牙也华人义山早已爆满,死人已无葬身之地,可是申请了56年,新坟山仍未批准!”

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保委会主席陈金丰指出,有关申请的土地在旧甲板郊外山坡,面积29英亩,商业价值低,该会的申请从国阵到民联,再回到国阵政府,批准仍然遥遥无期。

他表示,他与总务卢文国、2名理事邓汉生与甄郁清昨晚第2次约见了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所得到的答案仍是等待行政议会批准,显示近期毫无进展,因此决定通过报章公布此事。

他说,牙也人近期死亡者都得到他处安葬或火葬,花费较高,拜祭也不方便,对保委会申请义山遥遥无期感到不满。他抱怨说,他们已多次到政府部门走动,能做到都已做了,对州政府迟迟不能批准,表示深感无奈。

他说,最新的发展是,该会收到州务大臣秘书处发信给土地及矿务局志期513日的信函副本,便不再有任何消息。

图:陈金丰(中)与卢文国(左)、甄郁清不满坟山申请被拖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