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牙也海南会馆会庆

华都牙也26日讯)牙也海南会馆昨晚举行晚宴,以庆祝成立51周年、青年团24周年、妇女组22周年纪念。当地社团及16个霹州及北马海南会馆代表都到来参加,晚宴共开27席。

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受邀致词,除了赞扬海南人注重乡情、对国家社会的经济贡献之外,也吁请社团应该关心社会,为民主人权发出声音。她说,赵明福的死,令人伤心,政府应该给人民一个真相,涉案者应该被制裁,以防范类似事件再发生。

她表示,只有政府作出改革,纠正不良的审讯程序,人民的人身安全才有保障,人民才会对反贪会及警队有信心。

在会上发言的还有该会会长拿督郑兰彬、总务卢文国与马来西亚海南联合会总会长拿督符之庆。

该会昨晚也赠送纪念牌给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黄碧君、刘佩雯(同为马大药剂师荣誉学位)与黄诗雯(拉曼大学商业管理系荣誉学位)。

该会成员在当晚也呈现许多歌舞节目,抽奖礼物甚多,为宴会增添许多欢乐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