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马汉顺同发降价运动开幕

(华都牙也25日讯)霹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今日下午出席在牙也同发超值市场举行的物价降低运动,并为该运动作开幕仪式。

马汉顺致词表示,汽油从去年的顶价落了8次价,商家也应该相应地让货品落价才对。他说,在经济不景的当今经济情况,消费者应该聪明地消费,比较不同市场的各种货品价格才购买,如此可减轻生活的负担。

他指出,政府也尽量确保市面货品价格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他说,在霹州,贸消部便已举办了2项商展会,以低价促销本地产品。他表示,人民可上网了解70种物品的价格,在购物时,也有个参考。

在当天的仪式中,同发经理拿督罗龙年也在台上致词。贸消部消费人合作社副总监莫哈默依沙哈也到场,其他出席者有牙也区青年团团长林炳顺、近打西区县议员黄建平等马华地方领袖。

图:马汉顺为同发物价降低运动揭幕。其后为罗龙年与莫哈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