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16岁牙也少女失踪

(华都牙也20日讯)牙也一名16岁少女在前天失踪,至今音讯杳然,令母亲及姐姐担心不已。
家住牙也班达阿戈路一迷你市场楼上的失踪少女陈可怡,在18日下午6时向母亲讨钱到100米远的大街三元饮食中心买鸡饭,之后就没有回家。
可怡身高155160厘米、短发、发尾卷曲、身形稍瘦,出门时穿黑色T衫及褐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拖鞋,没带上钱包及登记。
其母亲邓国芬(52岁)在端洛区协调员兼马华霹州投诉局主任拿督李官仁陪同下向记者透露,可怡喜欢与异族朋友交往,还逃学一周,令她担忧而在今年3月申请让可怡停学留在家里。
可怡曾在当地育群华小及育群中学受教育,辍学时为育群中学中三班学生。她也曾在巴生亲戚家寄居,在该处中学读了几个月的预备班再转校到育群中学。
她说,可怡白天留在租住的楼上,下午3时半至5时半下楼在饭店前走廊帮她卖水果。她表示,她很少给可怡零用钱,可怡没有出门也没有朋友到访,平时喜欢利用手机传短讯,并安置了开机密码,至于是否上网就不确定。
她指出,可怡不喜欢读书,性格略微叛逆,和姐姐可丽(18岁)缺乏沟通,还经常顶嘴,因此,可丽也不清楚可怡交往的朋友及心事。
邓国芬早年随丈夫在汶莱生活,后来丈夫病逝而她与3名女儿迁居到华都牙也,生活清苦。她的大女儿在今年嫁到布先。她除了卖水果,也做一些杂工,每月还得靠300令吉的政府福利金来补贴家用。
她在昨日下午已经报警,也曾四处打听可怡的下落,可是毫无进展,没有人在当天看到可怡的行踪,手机也没接通,令她忧心忡忡,寝食难安。
李官仁吁请社会人士协助寻找可怡。任何人知其下落可联络他电话:012-5151178.
图:
1. 李官仁(右)吁请知情者与他联络。左起为陈可丽、邓国芬;右1为马华华都牙也支会主席黄桂扬。
2. 陈可怡在今年大姐结婚时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