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布先重建篮球场

(布先1日讯)牙也县长赞利今日为布先巴刹空地举行动土礼,这块失而复得的旧篮球场土地重建一个新篮球场。
牙也区国阵主席尤素夫卡辛致词表示,在今年4月,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利已经发出批准信,拨款15万建筑篮球场,赞比利在3个月前作出承诺,如今兑现了。
他说,州政府作出承诺,必定会实现,如布先中学前面的跨越怡红大道的天桥,政府已答应拨款建筑。他指出,国阵区会在2008年便作出申请建筑,比反对党提出申请还早,所以他们说不上有功劳。
赞利致词则表示,政府会优先处理胜选的选区建设,但发展不是以种族、宗教及阶级做考量。他说,发展布先成为一个繁荣的地方,社会和谐、治安良好,各政府部门都要做出贡献。
他受询时表示,篮球场会在独立日前完成,至于建筑篱笆、座位及顶盖,则是另一个阶段的工程,迟早也会实现。
赞利与国阵领袖及官员也顺便拜访布先巴刹小贩,细心聆听他们作出的投诉,并表示会尽快处理他们的问题。
今日出席这个仪式的有牙也区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区妇女组主席聂翠芬、人民进步党牙也区会主席梁碧莉、新村发展官黄天明、县议员、村长及个社团代表约百人。
图:赞利驾驶神手挖土,为新篮球场动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