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喜州华小3层楼建筑招标

(布先7日讯)布先喜州华小建委会日前举行会议,该校董事长拿督李官仁展示已在731日批准的建筑3层楼6间教室图测,交出席者商讨及拟定公开招标的细则。
李官仁表示,该建筑计划动土礼已在4月中举行过了,如今图测获得批准即可公开招标,希望认捐者能早日把捐款交到建委会。该建委会希望新建筑能在9月动工,明年新学年开学之前就可以启用。
有关建筑公开招标,截止日期本月19日,有意者可联络该建委会李运华016-5977726、祝庆和016-5327794
他也透露,该华小土地在申请图测时被发现属于农业地,产业信托人都已逝世,建委会发觉后,在625日已申请改为校地,等待有关当局的批准,信托人为副董事长张年安、家教副主席邓银峰、理事廖玖及房吉粦。
另一方面,建委会也公布一系列建筑计划,包括2个校门牌楼(16万)、露天舞台(8万令吉)、校内围墙(4万)、学校范围篱笆(20万)、接通3层楼新教室、图书馆及教师办公室走廊(15万),以及师生用座椅,粗略估计费用接近90万令吉。
当天出席的有建委会多名成员,除了李官仁之外,还有主席张年安、财政祝庆和、总务李运华等。
图:李官仁(右3)展示图测获得批准的信函。前排左起是祝庆和、李运华、张年安、廖玖、江八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