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民万太上老君神诞晚宴

(民万17日讯)民万太上老君庙昨晚举行神诞庆祝晚宴,获得附近社团及村民们的支持,端洛区州议员拿督西华古玛、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等都应邀出席。宴会筵开63席。
该庙主席林思松致词表示,该庙提供当地居民一个膜拜的场所,给当地人民带来平安与幸福。他说,任何正信的宗教都不可怕,人民不要给一些人所误导。
该会捐赠600 令吉给当地民万华小,另外派发奖励金给该校16年级考试成绩前3名的优秀生,总额360令吉。
当晚该会为头3枝头柱龙香公开招标,建筑商张广威、张珌瑞兄弟出价18千令吉标得。
该庙自17日起表演一系列娱乐节目庆祝神诞,主要为流行歌舞团表演,出席观众向来都非常踊跃,临时食物档位也食客满座。
3天的节目由该庙同人、张广威合家、妇女同人所赞助的怡保飞鹰歌舞团表演。
20日:铭歌歌舞团(刘傌素合家赞助)
21日:铭歌歌舞团(善男信女赞助)
22日:铭歌歌舞团(张志清合家赞助)
23日:铭歌歌舞团(申泷芬、邹玉明、陈家全、曾富兴、张运明联合赞助)
24日:铭歌歌舞团(林志明合家赞助)
25日:卡拉OK比赛
26日:要明粤曲团(莫锦鸿合家赞助)
27日:要明粤曲团(申泷芬、曹九合家赞助)
图:
1.张广威(左3起)、珌瑞兄弟标得3枝头柱龙香。
2.民万代校长汤启发(前左2)接领林思松(右)代表该庙捐赠的款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