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中国东莞游客访布先


(布先8日讯)中国广东省东莞县32团员日前到访布先,在当地鸣凤酒家与当地及附近同乡们会面,以及谈论中国家乡发展近况。
出席迎接远方来客的同乡来自布先、金马仑、端洛、巴力等地,有30余人,包括霹雳中华总商会会长张年安、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马来西亚东莞专业青商会主席江国坚等。
中国团由东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秘书长邓林基率领,团员来自雁田(2人)、官井头(1人)、油甘埔(3人)、凤德岭(2人)、塘沥(1人)、黄洞(2人)、五联(1人)、居委(1人)、竹尾田(1人)、天堂围(1人)、镇府(12人)、竹塘(1人),以及电视台人员2人。
该团代表赠送了2本精装油甘埔特刊给当地代表作为纪念。大家也互传电话号码及地址,以方便日后联络。
一团人在街上逛逛及购物,并参观了当地益智华小、谭仙庙及益智华小;晚上他们将参加在怡保酒家举行的马来西亚东莞专业青商会成立3周年纪念晚宴。
图:中国访客于当地接待者一起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