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霹雳燕业公会支持总商会领导


(怡保24日讯)霹雳燕业公会主席林来顺发表文稿,对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林国璋主导的8大燕业者公会的会议达致的决议表示欣慰。
他说,一年来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与政府官员兜兜转转地谈判,至今还是原地踏步,大部分业者坚决反对的无线视频追踪系统RFID,仍保留在即将在920日签署的中马双方燕窝出口协议书上,若没有总商会的协助,燕业者并没有能力解决问题。
他也指出,由总商会作出协调,8大公会才能摒弃成见,达成共识向政府当局反映意见。他说,由总商会代表领导、8大公会组成的委员会有足够代表性;8大公会平起平坐,同心协力,放下恩怨,也才有望达致目标。
他也表示,燕业公会领袖应该为会员谋福利,不应该有人假借公会的力量争取私人利益,没有诚意向燕业发展的人士,也不应该在公会中浑水摸鱼,打击燕业的正常发展。
他也重申该会的立场,即坚决反对RFID、公开有关协议书、拒绝垄断出口,以及支持总商会同时处理净燕窝与净毛窝出口问题。
林来顺昨日与该会总务李秀琴、理事王华安、何文赞博士等人出席在吉隆坡举行的上述会议后发表意见。
图: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