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生命之光赞助贞德隆同汉华小生午餐

(贞德隆6日讯)“马来西亚生命之光”慈善组织创办人兼主席黄曾文卿博士,昨日与董事张玮恬及组员张嘉妟再次莅临贞德隆同汉华小,并由张嘉妟通过生命之光,捐助18千令吉,作为该校20名贫穷学生2年的午餐费用。
这份午餐每份1令吉80仙,是该组织今年推广的“One Egg One Child”计划的活动之一。
曾文卿致词表示,有关学生由该校负责遴选,都是家境贫穷及需要帮助者,给予他们足够的食物及营养,以便让他们能有足够的精力及精神上课及参加下午的补习班。
她表示,张嘉妟对生命之光贡献良多,给予该组织固定捐款之外,这次她也有感一些学校家境贫寒的小学生,在挨饿情况下上课,答应帮助这些学生。
她也感谢甲板校长黄广铭给予协助,作为义务协调员,推荐霹州各地华小作为该组织捐助的目标。
她说,该组织联合其他慈善机构自20077月以来,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及教育辅助计划,帮助了全国34076名小学生。
职位为产业代理长的张嘉妟今年才加入生命之光,随即积极参与该组织的慈善活动。她也参加吉隆地区的慈善团体,捐助老人新年红包等。
她表示,这项免费午餐计划肯定可帮助这些贫穷学生,让他们能够有良好的营养,以及充沛的精力学习及参与活动。她说,为了支持该组织的“One Egg One Child”计划,她义不容辞资助今日的赞助活动。
她指出,取之社会,回馈社会,有能力者应该帮助需要者,这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她希望这些学生日后能有成就,也会以感恩的心帮助其他人。
在昨日移交捐款仪式,家教主席蔡兴、家教副主席黎世芳,以及3名校长黄广铭、陈丽华、蔡思美等也都前来出席。
20名受惠学生也获得生命之光赠送每人一份食品礼物。
图:张嘉妟(后左5)移交模拟支票给同汉校长罗美云(左7)。其余为张玮恬(左4)、曾文卿(左6)、黄广铭(左8起)、陈丽华、蔡思美;前排右1起是黎世芳、蔡兴,以及20名受惠学生。
Photo of Ela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