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马潮联青潮语卡拉OK赛

(华都牙也7日讯)马潮联青主催、华都牙也韩江公会青年团主办2013年第16届全霹雳潮语卡拉OK歌唱比赛,昨晚在牙也一会馆圆满举行,林木堃演唱《济公》赢得古典组冠军500令吉及奖座,黄文汉则以《潮汕情》夺得现代组冠军500令吉及奖座。
昨晚这个比赛宴会,获得当地韩江公会会员以及外地友会的支持,马潮联副会长陈再家等也应邀出席。
陈再兴致词表示,歌唱赛让马潮联青的青年们有利用充沛的精力,打造一个和谐及充满温馨的社情。
他也指出中国立法强制子女孝顺父母,令人深感遗憾及讽刺。他说孝顺应该出自内心,若被强逼实行,就完全失去意义。
牙也韩江工会会长刘亚兴则鼓励年轻们主办方言歌唱比赛,凸显方言的语言特质,让有潜能的歌唱者,也能把方言歌曲演绎得很好。
他说,潮语歌赛可推广潮语文化,鼓励更多潮洲子裔学习自己的方言。
古典组:
冠军:林木堃
亚军:纪锡荣
季军:林爱玲
特优:卢炎财、黄木义、张梅英、张秀珍、黄彩玲
现代组:
冠军:黄文汉
亚军:马福明
季军:黄玲秀
特优:陈金风、洪顺吉、许雅利、黄勇、罗海云
图:
1.       妇女组主席江秋莲(右3)与古典组优胜者合照。
2.       刘亚兴(中)与现代组优胜者合照。右2为陈再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