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牙也海南会馆派奖励金

(华都牙也21日讯)牙也海南会馆今午在会馆颁发会员子女,获得奖励金人数比去年略少。
会长拿督郑兰彬在颁发仪式上致词表示,学生要勤奋求学,以便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可出人头地。他说,获奖者应继续努力,未获奖则要加倍努力。
他说,该海南会馆已准备了贷学金帮助报读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会员子女,若条件符合标准可提出申请。
总务卢文国则鼓励学生勤力学习之外,也要注重课外活动,以免影响到申请大学学额。
今年获得奖励金的学生有中学生17名及小学生11名,共28名,数额2140令吉。
小学组:李欣怡、李晴怡、陈念晴、郑有彣、张骏添、郑俐彤、张骏塬、黄宏迪、邢增晴、陈喆、朱佩慧。
中学组:吴缘琪、郑心竣、翁淑君、吴坤川、邢增薇、黄忠健、董俬均、郑雯欣、梁正彦、万家瑜、梁家雯、郑雯蔚、 陈斌、吴薇妮、郑宇杰、林明康、黄凯恩。

图:卢文国(前坐左6起)、郑兰彬等理事与得奖学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