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牙也育群华小访儿童残障中心

(华都牙也20日讯)为鼓励学生参与慈善活动,关心社会不幸群体,牙也育群华小道德组主任李玉琳老师带领10名老师及45名学生今日到访当地残障儿童福利中心,该校校长谢健福也到场参与活动。
一群人带来了许多米粮及日常用品,交予该中心负责人。除此之外,该团也把剩余的钱,为该中心残障者的住宿大厅安装一把吊风扇,所有费用都由该校教师们所捐献。
这是该校道德组的常年活动,每年都会到此拜访一次。李玉琳表示,学生看到这些不幸的残障儿童,希望能得到启示:珍惜自己的所有,对学习及生活态度都比较积极。
该中心目前有43名残障者,有27名华人、13名马来人,以及3名印人,年龄在1062岁。
另:该中心近年已完成大礼堂、运动室及学习课室的建筑,近来在建筑围墙及车棚盖,仍需要筹募一笔建筑费,并填补日常开销。
该中心已订于98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举行慈善嘉年华会,并开始发售食物卷,希望获得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
当天除了食物摊之外,也有来自金马仑热心菜农报效的蔬果等义卖品。当天也有各种娱乐节目,部分残障者也参与表演。
图:
1.       谢健福校长(后左一)、李玉琳(中蹲右一)与师生们合照。
2.       一学生喂残障者吃巧克力饼,爱心十足。
3.       这名残障者似乎在说:在这里装一把风扇吧!
4.       残障者也懂得做家务,你看她折的衣服多么整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