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牙也海南会馆晚宴

(华都牙也25日讯)牙也海南会馆昨晚在该会礼堂举行庆祝成立55周年、海南青28周年、妇女组26周年纪念及孝亲敬老晚宴,同时庆贺会员子女大学毕业。
昨晚应邀出席的有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署理会长黄循积、马来西亚海南青团长陈如坚等,各地海南会馆代表也出席。昨晚共筵开28席。
黄循积致词表示,现代人参加会馆人数不多,是因为会馆角色的更易。他说,当年会馆是来自中国同乡的庇护所,大家群策群力,保护群体利益,如今这种作用已经淡化。
他指出,如今会馆仍然有其作用,即支持华教发展,同时也赞助各地华人文化活动,使本地华人文化得以保存。
他说,要期望年轻人进入会馆,应该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及奖励,也必须举办更多的活动来吸引他们参加。他认为,青年团员的努力若得到会馆及社会人士的认同及赏识,他们必然会做得更好。
他说,今年该会有3个主要活动,包括82425日在波德申举办的“乡音生活营102627日在印尼棉兰举行的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以及1214日在天后宫举办的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80周年周年纪念。他吁请海南同乡参加这些活动。
当晚致词的还有牙也海南会馆会长拿督郑兰彬,总务卢文国则致谢词。
2名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周奕戎与陈晓君获得大会颁发的纪念牌,28名年长者获得大会赠送红包。青年团及妇女则呈献歌唱节目,吴秀英独演肚皮舞,陈如坚则连同场内青年团团员上台演唱及跳舞作乐。
图:郑兰彬(蛋糕前)与理事们切蛋糕庆祝。前中白长袖衣为黄循积。
2.陈爱情演唱,陈如坚(前左2白格短袖)与海南青团员跳舞助兴。

.吴秀英表演肚脐舞娱乐嘉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