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布先喜州运动会李官仁支持方天兴

(布先8日讯)霹雳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坚决支持关中董事长方天兴的领导,并表示董总应该尊重关丹华社的意愿,不要对关中落井下石,阻碍其发展。
他在布先喜州华小运动会上向记者表示,关中董事部与董总应该协调,共同监督及落实3年初中及3年高中制,并以华语为教学媒介。
他说,关中生应该获得参加统考,也应该受鼓励选考政府考试,关中的教学应该3语并重,如此才符合当今社会需要。
他指出,华社应该关心《2013-2025教育大蓝图》,国语的增加不利华文教育发展。他也反对在2017年废除预备班制度。
另一方面,他吁请社会人士继续支持该校的最后一期建筑计划,包括2个楼牌、篱笆、露天舞台、礼堂增建2楼、学生座椅及提升办公室设备,估计需要80万令吉。
在昨天的运动会,董事长李官仁、副董事长张年安、家协主席邓银峰与许多家长都出席,大会也安排拉彩炮仪式。
图:嘉宾拉彩炮为运动会开幕。右1起为黎显礼校长、李官仁、陈金胜、李运华、张年安、邓银峰。

2.:李官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