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百利华小校友会会庆及孝亲敬老晚宴

(百利7日讯)百利华小校友会在百利大会堂举行庆祝成立27周年及第2届孝亲敬老晚宴,获得校友及村民以及附近各地友好团体的支持,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及霹雳华校校友联合会总会长张俊昌也应邀出席。
昨晚的饮宴开83席,其中23席为受邀免费参与的65岁以上的村民。
张俊昌致词表示,校友会应该关心国家华文教育发展,必要时要呛声,对于新近推出的《教育大蓝图》要有警惕,要有危机意思。
他说,华文小学国语节数若有增加,不应该使到华文节数的减少,以致华文水准受到影响。
村长兼校友会顾问曾炳河致词说,孝亲敬老为华人优良传统文化,校友会举办活动加以推广,给年轻人一个学习的机会。
他说,我们今日孝顺老人家,他日我们步入老年,孩子也会孝顺我们。
致词的还有大会兼校友会主席郭胜友及致谢词的副主席范贵有。
这次宴会比去年更热闹,场面更大,230位出席的老人获得礼物及红包,其中2名最高龄者男女长者陈亚怡(91岁)及伍色颜(96岁)分别获得校友李瑞明及李炳坤报效的200令吉红包。他们也各别报效1千令吉的红包。
大会也捐赠百利华小1千令吉,作为该校学生奖励金基金。
图:百利华小副校长郑碧婉(左2)接领财政郭胜仁代表大会移交捐款。左1为家教主席林翠玲;右23为郭胜友及曾炳河。
2.2名百利新村最高龄者与校友会诸人合照。左起范贵有、李瑞明、郭胜友、曾炳河、郭胜仁、邝夏、李炳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