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牙也翠湖消闲俱乐部举行全国业余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翠湖消闲俱乐部在23日举行第7届全国业余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有48名年龄介于15岁至60岁的好手参加这项18个洞的2天比赛,选手来自霹雳、雪兰莪、吉隆坡、槟城、沙巴及大马高尔夫球协会等。这项比赛是由该俱乐部所主办,大马专业高尔夫球协会所协办,获得多个商家及热心人士赞助。

18岁的关丹好手许丽心以147标准杆蝉联冠军,她赢得了一套价值24百令吉的高尔夫球器具、奖杯、礼卷及其他赠品,净杆冠军则由卡美拉占夺得,她则获得一个价值1千令吉的高尔夫球袋以及礼卷等赠品。其他优胜者也获得丰富的奖品及奖杯。

比赛成绩如下:
标准杆组:
冠军:许丽心 亚军:爱妮儿 季军:伊扎 殿军:刘莎伦 第5名:杨美群 第6名:祖安 第7名:沈橞谦

净杆组:
冠军:卡美拉 亚军:林慧馨 季军:林金颖 殿军:许露丝 第5名:努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