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民万太上老君庙设晚宴庆神诞

(民万1日讯)民万太上老君庙昨晚晚宴庆祝神诞,获得当地居民及附近社团的支持,宴开70余席,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也受邀出席。

西华古玛在台上致词,声称与州务大臣尼查2次会面,后者都保证回教党会保持在民联内,报章有关回教党与巫统组织联合政府的新闻都是炒作而来,与事实不符。他说,回教党与巫统只是谈论回教课题。

西华古玛指出,霹民联政府在执政14个月内做了许多事,霹州有10间印度庙将获得地契,申请地契的华人神庙也将获得州政府尽快处理。他表示,民万太上老君庙申请地契的完整资料已交到有关部门,获得地契只是时间的问题。西华也宣布拨出5000令吉给太上老君庙。

台上老君庙主席林思松致词说,庆祝神诞是华人文化的一部分,应该继续保留下去。当天的头柱香得标价是6318令吉。

大会也为癌症病患张富运向出席者筹款,共筹得2041.50令吉;甲板观音庙筹得的2090令吉,在会上交予张富运妻子罗清丽。大会也捐助600令吉给民万华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