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老翁山中失踪奇闻

< 郭烈(左2)向到访者解释事情经过。

(贞德隆5日讯)近打威利村昨晚发生一起寻人事件,有一名73岁的老翁郭烈在树林中迷失了,在50名居民上山搜寻了3个小时不果之后,他却在傍晚7时余回到了住家,使大家虚惊一场。

因为该村近来发生怀疑是老虎群侵袭农场,咬走60只鸡鸭事件,使人担心郭烈受到伤害。

郭烈向前来探访他的朋友说,他和丘冠林在近打威利1公里外的园口铲草,在123刻各自骑电单车回家,他落在后头,电单车又突然死火,他在山里寻找不到出路,一直在兜圈子,直到7时傍晚,他的电单车突然又可以着了,然后从百利新村的山头走出马路,绕个圈回到家里。

根据丘冠林的说法,他发现落后的郭烈走错路,认为他既然熟悉地方,可绕道而回,也不在意。直到郭烈在下午没有出现在贞德隆茶室,才感觉不妙,发动村民入山寻找,近打威利太乙师公庙的师傅也受邀到场协助。

该师傅在7时点香膜拜,遍寻不获的郭烈的电单车即可着火,却也甚神奇。在农历7月,适逢这事,是否郭烈入山遭山神迷惑,实在难于解释。

另一方面,根据在园口工作的印尼工人说,他们曾发现4只黑豹的踪影,不过,是否是之前侵袭农场的凶手,却待证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