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一票定江山 林炳顺险胜雷国荣

(华都牙也27日讯)马青团牙也区会26日改选,出现激烈的竞争,雷国荣与林炳顺双方在各项竞选中得票相差仅一票或扯平,各有输赢。林方控制区团大部分主要职位,雷方则悉数扫完州分团及全国代表。

投票在牙也旧街场河边街党所进行,晚上9时半投票截止,由马华霹州原任副主席拿督陈进明监票,票数计算至晚上11时成绩才公布,总投票为193张,比合格的344选票少了151票。

雷国荣方囊括马青团5名州分团代表及20名全国代表,191张票都依照菜单投票,雷国荣方96票,林炳顺方95票,2张废票。

在团长之争,林炳顺则以97票对96票气走雷国荣;副团长林方占3名,雷方1名,其他秘书、副秘书、财政、委员等竞选都9696平票,只一张废票,由议长张非周决定胜负,以雷方占优。查账则由林方一票胜出。

昨晚的投票情况顺利,虽然票数接近,但气氛还相当友好。

另一方面,在红坭山举行的妇女组改选,出席率有58%,亲罗桂平的聂翠芬以18469票打败曾观莲,其阵营也取得全胜。其他有竞选的职位票数也大致如此。

聂翠芬对有关成绩深表满意,她表示双方在和气之下完成选举,她赢得了大部分妇女代表的支持,但还是期望选举后双方不再有阵营之分。

牙也马青团区选举成绩如下:

团长:林炳顺
署理:陈永安(不劳而获)
副团长:黄启栋、梁智伟、黄东成、杨益成
秘书:黄志明;副秘书:李宗盛
财政:张非周
查账:郭志光
委员:陈秋明、萧德喜、陈胜添、徐伟生、曾有才、陈兆平、曾坤华、魏智伟、黄润隆、黄东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