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马华牙也区会改选提名气氛僵

(布先23日讯)马华牙也区会提名出现一些波折,提名竞选青年团团长的雷国荣与林炳顺在友好的气氛下在下午6时多完成提名;妇女组原定协议被一方推翻,临提名时,双方经过冗长讨论仍坚持不下,最后妇女组主席由聂翠芬与曾观莲对垒,其他职位也多2阵营对打。曾观莲是前巴力区妇女组主席,亲叶树材阵营。

区会2阵营约50余人在7时多才抵达布先党所提名站,但近8时,罗桂平与叶树材才愿意提呈报名表格,并发生一些语言上的争执,不过最后,仍顺利提名,叶树材方只竞选主席,署理主席不参选,使李官仁不劳而获。另24个中央代表都开打。

罗桂平方的竞选名单如下——

主席:罗桂平;署理:李官仁;副主席:黄伟国、曹沾、钟德财、邹国胜;委员:曾子彬、房吉粦、邓锦伟、黄东成、黄启栋、黄汉仁、冯秀英、祝庆和、钟新堂、李沺佑、李官仁。中央代表:祝庆和、李沺佑、李官仁、李炳芳、陈金胜、曾天佑、廖伟华、黄伟国、魏锦胪、曹沾、陈利文、林炳顺、黄加妙、陈锦、李志刚、杨志华。

No comments: